close


這是我外婆最喜歡的餐廳之一
每當逢年過節
外婆總是會帶大家來這裡吃飯
這次總共來了九個人
我,外婆外公,舅舅舅媽,表哥表妹,濟美阿姨跟圓圓姐姐
這次聚餐是去年的事了
不過以我去過好幾次的經驗
他的水準一直都有維持

我想強調的是
在這裡用餐
是一種很特別的經驗
雖然裝潢得富麗堂皇
但是在裡面用餐卻一點都不會感到拘束
可能是因為帥哥美女服務生令人賞心悅目吧~
而且他們始終掛著淺淺的微笑
讓客人能真正快快樂樂的坐下來吃一頓飯
是我覺得想推薦這家餐廳的原因



首先要吃的當然是沙拉~
這裡的沙拉台
看起來是不是很乾淨呢
而且除了自製的沙拉
花園也有貼心的準備各式特別款喔
像泰式青木瓜沙拉
鳳梨蝦沙拉之類的
不過我最愛的還式涼拌海蜇皮沙拉~
下次一定要照下來!

這裡的各式海鮮也是不在話下喔~



其實
吃久了這間Buffet
會漸漸開始了解
我們並不是去吃夠本的
而是去吃自己喜歡的東西
所以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
像這種高價位的海鮮食材
我通常都只拿一盤
因為我要留肚子給重頭戲!
也就是這裡的麵包和甜點

首先來說甜點
花園咖啡廳的甜點
可是在台中地區有名的喔~



 





左上角跟左下角的冰淇淋
都是
Häagen-Dazs 的喔
而最貼心的是
這裡不會放一箱
讓客人在那邊挖半天
你只要拿個桌上的夾子
去製做冰淇淋的櫃子前擺下去
沒幾分鐘
他就會幫你挖好
放甜筒,擺脆笛酥,放棉花糖
然後美美地端到你面前
我覺得超酷!
重點就是可以無限點~

再來就是麵包
一般人來吃Buffet
絕對不會碰這種廉價又易飽的食物
可是這裡就不一樣了
除了麵包是純手工
吃起來香濃有咬勁之外
連果醬都是手工製作
真的是很好吃
大推!



花園還有一點讓人驚艷
就是他有桌邊料理服務
服務生會親切地詢問要幾份

今天的桌邊料理
是陶阪牛肉



這道我印象中是普普
尤其是它取這個名字
讓我想到陶板屋
那這道根本就相形失色嘛~

還有一點很特別的是
在這裡的水果都是整顆的
你選好之後交給服務生
他會幫你現切好
讓你吃到最新鮮的!
真的是很貼心~



當然也少不了現煮料理啦
當天我點的現煮料理
是味噌拉麵~



它有刻意把份量做精緻一點
才有胃口吃其他東西喔~

我最喜歡吃那種
能感受到店家用新的餐廳
而且以這個價位
能吃到這種等級的食物
以及享受這種水準的服務
我覺得很值得!

最後很感謝外婆常常帶我去吃好料的
附上幾張大家的吃相
多少能了解到這家的好吃程度囉~












這是我跟外婆喔~

順便跟大家分享那天我們去東海藝術街看到的一棟很美的建築物
~古典玫瑰園~
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看~









ps:附上花園咖啡廳的價位供大家參考囉
價位 / Price
午餐    平日: $550  假日: $599  (兒童: $350)
午茶    平日: $399  假日: $430  (兒童: $299)
晚餐    平日: $599  假日: $650  (兒童: $350)
※以上價格須另加收10%服務費

[店家資訊]

花園咖啡廳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台中港路一段257號

  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eric0015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