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吃七代家聚的日子
學姊選了新生南路上一家日式料理<波月>
沿著新生南路一直走
過了全家之後的第二個巷子左轉就會看到波月的招牌了



外觀看起來頗為雅緻



紫色的簾子
有種神秘的感覺~

進去之後
當然就是先跟學長姐聊個天啦
我真的覺得我好幸運喔
學長姐都超風趣幽默
重點是每次和他們聊天
都能得到不同的收穫

點完菜之後聊著聊著
菜就上來了


沙拉沒多久就一掃而空了XD!!!
沒關係~
裡面的高麗菜絲可以免費無限續點~



大家吃了一盆又一盆
真開心~
說實話
這裡的高麗菜絲還真的是很好吃
脆和甜的程度得很好
重點是有三種醬汁讓客人選擇
我選的是甘味醬汁
很清爽~
好吃!



這是小菜
聽說這個部分會常常變化
今天是牛蒡絲跟韓式泡菜
都有在水準之上喔
右上角的野菇清湯也不賴
很清甜

這個是蘋果醋
我喝不太習慣~
醋的味道很重XD
喝下去有點嗆鼻
我喝了一口就不喝囉



我點的鮭魚拌飯
這裡的米還不錯喔
吃得出老闆的用心
上面的鮭魚頗有畫龍點睛之效
白飯的部分是可以無限續點的
不過因為考慮到熱量
就沒再叫一碗啦~



我的主菜:味噌松阪豬
這道是這裡點菜率第一名喔
考得焦香的豬肉
沾上特製的味噌醬
真的很下飯喔
搭配旁邊的生薑吃也不錯喔



其中一個學長點的大阪章魚醬燒豬排
也是這裡的人氣料理!
我是沒有這個膽子去吃學長的食物啦XD
不過賣相不錯喔~



學姊點的主菜
好像是起司豬排吧(不是很確定)

外皮看起來炸得很酥脆
當然我是沒吃啦~








這是餐後飲料:紫蘇梅汁
酸酸甜甜的
很適合飯後喝喔
整個感覺就是很舒服~



甜點:紅豆抹茶奶酪
這道真的是一絕!
加了抹茶的奶酪
有種很高雅的風味
搭配上紅豆
真得是很讚!
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了
就是讚!



這是波月的廁所
看得出店家的用心~

真的是很高級!


七代家聚從七點吃到九點半左右
中間完全沒有冷場
學長姐和我暢談不同年級之間
在學業上在友誼上在玩樂上的不同經驗
有一個學長看我在拍照
就很高興地跟我解釋他目前在玩攝影的一些經驗
大四學長超喜歡日本的音樂
跟身為濱崎步歌迷的我一拍即合
學長姐真的都很親切
也很有耐心的告訴我之後會遇到的一些事
和他們的經驗
吃這頓飯
真的收穫很多
也謝謝大七學長請客~
(真不好意思每次都給學長請)
總之
這頓飯
真的吃得很開心

<波月>這家餐廳
我覺得最值得讚賞的部分
就是他從頭到尾吃下來
都非常舒服
分量上也剛剛好
有一種很精緻的感覺
吃完大概七八分飽
是最好的狀態
氣氛也很好
我真的覺得這樣比較好
吃得舒服最重要
份量太多反而有負擔
價位上也尚可接受
以後有機會
應該會和同學再來吃吧~ 

價位:329元/人(晚餐的套餐有三百多跟四百多的可以選擇)

[店家資訊]

波月豚肉料理

地址: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68-2號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0015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