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所謂美食
其實無所不在
端看是否用心去尋找了
只要有心
在台大校園附近
其實就有令人激賞的珍饈
其中一家就是今天去吃的 Maryjane Pizza
它藏身在臺一牛奶大王旁邊的小巷子裡
看見發現義大利麵之後
再往前走一點點右轉就到囉

我已經來吃第二次了
今天最主要是帶朋友來嘗鮮
我們一起去把耳洞上的透明針
換成真正的小鑽耳環
真的是超酷的!
換完之後就一起去吃晚餐
想來想去
想到這一家
手工現擀的餅皮
令人難以忘懷~
所以
今天還是決定是它了!

首先上了飲料

這沒什麼特別的
品名是:百香果蘇打
朋友點的是蜜桃蘇打
就是有一點水果味道的汽水嘛
(你也許注意到後面已經有Pizza了 因為我等Pizza送上來之後才想起來要拍照......)

再來上的是濃湯



這是番茄濃湯
味道還頗濃郁的
加上一些鮮奶油
很有異國風情~



朋友點的最愛瑪莉珍Pizza
這道算是這裡的招牌喔
一端上來
就被它濃濃的香氣吸引
最好吃的部分
是它的羅勒醬
也就是綠色的部分
羅勒的香味
搭配上香濃的起司
有一種和諧的美感
吃著吃著
感覺很舒服
它的餅皮也很值得一提
手工現擀就是不一樣
脆度和香度都有
此外嚼勁的部份表現也不俗
吃完這個
就不會想吃什麼達X樂囉~



這是我點的羅勒鮮蝦Pizza
我真的很喜歡羅勒
所以這次來還是點青醬口味的Pizza
這道是他們新推出的
個人覺得還OK而已
蝦子的味道沒有很突顯
也沒有很棒的口感
對於超喜歡蝦子的我
有點失望
當然羅勒和餅皮還是一樣好吃
但是蝦子的鮮美度是真的不夠
就......
還是最愛瑪麗珍好阿~
奶酪甜點就沒照囉
其實來馬莉珍
我真的建議單點Pizza就好
附餐真的普通而已
(順道一提,上次有吃到一個超級無敵好吃的口味喔
 它的名字是:香濃四起司,真的超好吃!)



店內擺設還算雅致
有透明櫥窗
讓客人看到師傅擀麵皮的認真表情
還不賴喔

總之
這家店是會讓我想一來再來的店喔
不過最好的享受方式是
在這裡吃Pizza
然後去Starbucks喝咖啡XD~
(不是很推薦點這裡的附餐啦~)

[店家資訊]

Maryjane Pizza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89號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0015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