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P33.jpg

 

今天和舅舅舅媽一起回台中跟外公外婆吃飯

來到的是外婆最喜歡的花園咖啡廳吃buffet

外婆真的很喜歡這家喔

至少來吃過十幾次囉

我也跟著外婆來吃了大概5次吧!

基本上我是越來越不喜歡吃吃到飽的餐廳了

可是這裡

我覺得有兼顧到品質喔!

煮菜超級好吃也愛吃美食的外婆所喜歡的餐廳

相信一定不錯!

 

P01.jpg 

 

首先要跟大家說這個好康囉!

目前花園咖啡廳三人同行一人免費喔~

在拿菜之前

先照照環境囉~

 

P02.jpg 

P03.jpg 

P04.jpg 

P05.jpg 

P11.jpg

 

琳瑯滿目的甜點

是這裡最吸引人的地方

環境上也十分乾淨

同時帶有一種華麗感

而且一定要說的是這裡的服務

你只要吃完某一盤菜

都不用開口叫服務生

他們30秒之內馬上會收走!

而且大部分的時候都是馬上收走!

但也不是一直站在旁邊看你吃

 

總之看得出來是訓練有素喔

P08.jpg 

每次來花園

總是會看到這首詩

每一次看

都有不同的感受

第一次看,只覺得是餐廳想要表現高級感的手法

後來幾次,覺得這首詩很美

這次,卻有種悲喜交集的觸動

有時候真的覺得

張愛玲想傳達的那種表面冷淡內心澎湃的情感

讓人覺得好美,卻又有著些許的無奈

每一次看有每一次的感覺

我想,這就是張愛玲

 

再來看一下擺盤囉~ 

P09.jpg 

先從冷盤開始吃起~

P07.jpg 

最左邊的鮑魚片吃起來一般般~

不過在鮑魚片上面的薰衣草肉派口感紮實,吃的到肉質的鮮香

在薰衣草肉派上面的青醬牛肉冷盤亦表現不俗

整體而言

有開胃的效果喔~

P06.jpg 

這是外婆拿的烤春雞和碳烤牛肉

我都有吃到

我覺得烤春雞有達到皮脆肉嫩且多汁的標準

吃起來有一種爐烤之後特殊的香氣

碳烤牛肉熟度也剛好

對了

這兩樣主餐是現點現切的喔!

P13.jpg 

海鮮類表現都不俗喔

小隻的澎湖蟹可以整隻入口

鱈魚佐杏仁醬的魚口感比較有彈性

不會吃起來爛爛的

可能是有先煎過的關係

牡蠣搭配特製的香酥佐料

吃起來香氣十足!

P14.jpg 

火鍋DIY~

可以自己拿想要的料去煮

煮好之後服務生會幫你送過來喔

我個人是覺得這高湯非常好喝~

可能是因為我夾了很多蛤蠣~

P15.jpg 

每次來必吃他們的手工麵包搭配手工果醬

今天的果醬有鳳梨果醬,草莓果醬,花生醬,黑芝麻麵包醬

真的跟一般市售的果醬有差別喔

吃起來甜味比較自然

沾著手工麵包一起吃

香味更加突顯!

P16.jpg 

中場休息時間~

來吃個哈根達斯

上次也介紹過了

這裡的哈根達斯

只要拿夾子過去放著

服務生會裝的美美的親自端過來喔~

有點飽~

散散步順便繼續拍環境~

P19.jpg 

P28.jpg 

P20.jpg 

P21.jpg 

P22.jpg 

P29.jpg 

總之就是乾淨,明亮以及些許華麗宮廷風~

再來介紹桌邊料理-蕃茄烤蝦

P18.jpg 

蕃茄好像是做成醬汁塗在烤蝦上

所以吃起來鹹香中有淡淡甜味

不過我把這個蝦誤認成明蝦

舅舅馬上指正我說只是草蝦XD

不過吃起來真的很有彈性~

P17.jpg 

清蒸魚以及碳烤牛肉

對於喜歡吃魚的我

對於這裏的清蒸魚真的是沒有抵抗力......

肥美滑嫩鮮香

好吃!

而這裡的魚用的好像是鱸魚

如果要多攝取OMEGA 3

 還是吃鮭魚好喔!

P23.jpg 

外婆拿的一盤沙拉

看起來真健康~

可惜已經快吃不下了......

P26.jpg

圓圓姐姐拿的

感覺擺盤擺得很美~

接下來是重點的甜點時間

甜點們!一次全上吧!

P24.jpg 

為了拍照我一次拿太多

最後就一個一個拿給旁邊的人吃囉XD

不過這裡的甜點真的好看又好吃~

還有些真的吃不下也沒人要拯救

就只好發放邊疆,永不錄用囉~

P25.jpg 

這是我私心推薦的鮮草撞奶

真的很好喝很順口喔

有機會來一定要喝喝看~

P30.jpg 

最後以一杯拿鐵做結尾

畫上完美的句點

 

這家花園咖啡廳buffet

我個人覺得料理都很用心

不會因為無限供應就粗製濫造

也難怪得到外婆的青睞~

最後給大家看一下我表哥室友養的超可愛狗狗-mombow

P39.jpg 

P38.jpg 

以及表妹買的新類單眼相機(羨慕~)

P31.jpg 

[店家地理位置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地址: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257號(全國大飯店B館1F)

營業時間:早餐 06:00~10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午餐 11:50~14:00(假日11:30~14:0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午茶 14:30~17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晚餐 18:00~21:00(假日17:30~21:00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eric0015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