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
一直對王品台塑集團的餐飲很有信心
總覺得
在王品旗下不管哪一間餐廳用餐
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
不只吃到美食
也感受到那種
真心想要客人們吃得開心的那種感動
王品台塑集團的餐廳
包括王品台塑牛排,西堤Tasty,陶板屋,原燒,夏慕尼鐵板燒,聚北海報昆布鍋
和品田牧場
其中我沒吃過的
就是西堤,聚北海道昆布鍋和品田牧場
所以這次和怡然居公子吃飯
就從這三家之中去選
因為很久沒吃牛排了
就決定去西堤
雖然當天中午才跟暐熙等人去後門紅桔吃吃喝喝
到了晚上還是很餓......
在捷運二號出口會合之後
我們就前往古亭站的西堤羅斯福店


這是招牌~


店家外觀~
因為有訂位
所以不用等候
馬上就有位子坐了
馬上拿起菜單來研究研究~





哇~看到菜單就食指大動了
不過我事先都有上網查資料
加上吃了無數次的暐熙的建議
很快就決定好了~


   
    怡然居公子小劉~


    桌上的擺設~

服務生在介紹的時候
一開始給我的感覺有點官方
不過慢慢我發現他們的服務態度還真是不錯
在西堤
你絕對不需要一直盯著服務生看
希望他們能過來到杯水或是詢問事情
他們都會主動地將一切做好
最重要地是每一個人都保持著很自然很親切的微笑喔



開胃菜:鮮蝦蘆筍
基本上這道菜最好吃的是它的醬 
是咖哩黃芥末醬
吃起來很濃郁
有一點甜甜的
跟蝦子以及蘆筍的脆度很搭


 
這是小劉點的前菜:
法式牛肉焗麵包
這道菜有加洋蔥增加口感
底下的法國麵包烤得很酥
不過有個小小的缺點就是
起司和洋蔥味道太強
把牛肉的味道蓋過去
牛肉的鮮美突顯不出來(畢竟牛肉是主角阿~)



這是我點的前菜: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
這道菜很讚喔~
烤得香酥的麵包
沾上那一碟焗烤蘑菇
真的很香濃
而且蒜味很濃郁
塗在現烤的麵包上
真是絕配!
方塊麵包是可以無限續加的喔
不過菜很多
我就沒續點了~
再來是沙拉~


這是小劉點的:
蘿美生菜沙拉
我有試吃一下它的醬
比一般千島醬要爽口
而且帶有一些水果風味
是很自然的甜味



再來是我點的:時鮮水果沙拉
不管是在這裡,陶板屋或是王品台塑
我沙拉都習慣點這道
也許有些人會覺得
水果有什麼了不起
在家就可以吃到了阿
可是重點是在搭配的優格醬
原本就已經很甜很美味的水果
搭配上優格醬
會有一種多層次的豐富味覺享受喔
而且淋上優格醬之後
整盤看起來就超好吃的~





小劉點的湯:
杏鮑菇南瓜濃湯
酥皮做成棒狀是西堤的特色
在別家似乎沒看過
不過喝起來有點冷掉
應該要改進
我總認為
湯就是要熱熱喝才好
跟伏冒熱飲一樣~
至於酥皮
小劉是說很普通啦~



我點的:
義式海鮮清湯
所謂義式
就是在海鮮清湯中加了番茄去燉煮
我覺得很好喝喔
加了番茄
整體感覺就更清爽了
不過海鮮的鮮味一點都沒被蓋住
反而經由酸味更襯托出來了
是很推薦的一品~







這是上主餐之前的:沙瓦
是可以無限續杯的
沙瓦有清口的作用
可以在上主餐之前去除嘴巴裡多餘的味道
目的是讓顧客吃到主餐真正的美味喔~
西堤的沙瓦是以檸檬做基底
喝起來酸酸甜甜的
還不錯~



小劉點的主餐:TASTY原塊牛排(五分熟)
服務生說原塊牛排肉質比較鮮嫩
我吃了一口
還真的是如此
其實西堤選的牛肉肉質真的不錯
也沒有太多餘的調味
可以吃到牛肉的鮮美
而且每嚼一口
肉汁就不斷流出
真的是很享受~



我點的主餐:TASTY酥烤牛排(七分熟)
這道菜是暐熙推薦的
我覺得這道比原塊牛排好吃
因為它可以同時吃到兩種口感
外酥內嫩
酥的部分焦焦香香
嫩的部分肉汁也有保留住
可能是很久沒吃牛排了
所以覺得特別好吃~

最後到了甜點囉~



小劉點的:草莓戀上巧克力
這道很不錯喔
它是冰過的慕斯
雖然很難切
不過吃起來冰冰涼涼
而且很紮實
有種很獨特的口感~



這是我點的:巧克力袋冰淇淋
這道真的很經典
先把巧克力袋戳破
將巧克力淋到香草冰淇淋上
最後在將剩下的巧克力和脆脆的法式薄餅吃掉
真是太好吃了我的天~



小劉點的:風味水果冰茶
就是一般的冰水果茶囉~
不過甜點和飲料沒有一起上讓我有點小不爽
總覺得要一口甜點一口飲料才讚!



我點的:情人果香芒冰沙
清涼退火的好選擇~
芒果加上情人果
有很MATCH的感覺
還不錯~

在來西堤之前
瑋庭說我有可能會失望
因為我吃過台塑王品
不過我一點都沒失望
反而還很滿意
以這個價位來說
我真的覺得
物超所值
甚至去上個廁所
都不用我問
店員就會親切地指出方向
還告訴我廁所有階梯要小心
我喜歡這種真心待人的感覺
而且在這裡吃飯
氣氛也比較輕鬆愉快~
菜色選擇也非常豐富多樣
讓我很開心~
離開的時候
店經理衝上來
跟我說
謝謝你在單子裡的建議
我們會好好改進
還送我跟小劉一人一張甜點招待卷
這個招待卷沒有很大的實際價值
不過我重視的是這份心意
總之
在一個很愉悅的氣氛下
結束了這次的聚餐~

[店家資訊]

TASTY西堤牛排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79號2F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c001592004 的頭像
    eric001592004

    福騏又安康

    eric0015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